神秘生物:南非母羊產下「半獸人」,嚇壞當地村民

一個神秘生物出生後,在南非擁有4000人口的弗里爾夫人鎮(Lady Frere),陷入沸沸揚揚的議論和恐懼。 他們堅信這個「半獸人」是來自地獄的惡魔。這張照片被上傳到社群媒體後,有醫生和研究學者專程前往該村鎮,想找出背後的秘密,破除迷思並讓村民安心。

「我們可以證實這張照片不是任何騙局或玩笑,這應是弗里爾夫人鎮一隻羊所產下的畸形羊羔,因為身體嚴重變形而被錯認為人類模樣。」調查團的負責人拉布巴洛博士(Lubabalo Mrwebi)表示。

生下這隻「半獸人」的母羊,被認為在懷孕初期感染了裂谷熱(Rift Valley fever ),這是會引起的人畜共通病的病毒,經常會使已懷孕的牛羊流產。但一切都還在檢驗調查中。

「這個被感染的胎兒無法順利成型、長大,於是變成這樣畸形的死胎。牠看起來的確是很像人的樣子,但絕對不是人類。」拉布巴洛博士解釋。

雖然有科學解釋支持,但當地大部分村民還是相信,這個「半獸人」是來自地獄的不祥惡兆,大家都對這對「羊母子」恐懼不已。只能說,第一眼看到,也難免會嚇壞大家啊!

來源:

Daily Mail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