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魚再現:墨西哥漁夫抓到詭異生物!

海洋深處,其實還藏著許多我們不知道的神奇生物們。有的讓你目瞪口呆,有的可能會讓你半夜做惡夢!這些生物經常躲在海下好幾尺深的另一世界,人類很少有機會親眼見到牠們。

然而,這些「稀客」有時候也會出現在淺灘上。墨西哥一名漁夫日前在海岸邊發現一個活生生的巨大怪物,詭異樣貌彷彿從恐怖電影中跳出來一樣。

沒人能確認這到底是什麼魚,甚至還是不是魚!

這個奇怪的生物有著粗糙的皮膚、三排細小的牙齒、頭部兩側各有三片鰓縫。

發現的漁夫稱牠為「外星魚」。

海洋生物學家認定,這種粉膚色的生物是一種罕見的白化氣球鯊魚(swell shark),也有人稱腫脹鯊。

這種鯊魚是貓鯊科的一個屬種,當牠們遇到威脅時,會利用水或空氣膨脹身體,讓自己看起來更大、更危險,來嚇退敵人。這也是為什麼,這條上岸的鯊魚已經鼓了起來。

拍了幾張照片後,漁夫已經這條鯊魚放回海中。想必,這隻鯊魚一定也嚇壞了。只能說,世界真的無奇不有啊!

來源:

NTD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