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個溫馨故事,分享著他們是如何被陌生人拯救的

不可否認,不是每個人都會對陌生人,伸出援手。但不要忘記,有些事對我們來說是件小事,但對其它人來說,卻足以改變他們的生活或世界。

一個陌生人對陌生人做過或對你說過最好的事情是什麼?這是加拿大作家妮可·克利夫(Nicole Cliffe)想在Twitter上知道的答案。很快的,她收到這12個人的故事,並願意與其他人分享,他們是曾經如何被陌生人所拯救。這12人將永遠不會忘記這些曾經幫助他們的陌生人。

 
 
 
 
 
Sieh dir diesen Beitrag auf Instagram an
 
 
 
 
 
 
 
 
 
 
 

Ein Beitrag geteilt von GIULIA IAQUINTA (@giaquintas) am

1.) 我9歲那年,在去芭蕾舞課的路上。一個老男人突然走在我旁邊,並開始竊竊私語。我因恐懼而僵住,然後一位不知名的老太太走過來,說:路易絲(這不是我的名字),妳媽媽好嗎?她一直陪著我,繼續與我聊天,直到我的公車到了並看著我上公車。我的救命恩人。

flickr/Daniel Lobo

2.) 在我的寶寶胎死腹中後,一名陌生人阻止我從橋下跳下。他聽我說並讓我大哭。然後,他對我說,他不明白為什麼有些人會遇到不好的事情,但是我不應該放棄希望,事情會變得更好的希望。他說得對。

3.) 我曾經在地鐵裡暈倒。一位不說我母語的老太太,在我旁邊一直陪我等待救護人員。同時,她握著我的手,餵我吃葡萄。救護人員終於到達時,她拍了拍我的手三下,並把我的手放在她的心上。”

4.) 我不知道他的名字,當他在燃燒房屋的窗戶裡,看到還是孩子時的我們,他馬上跳下摩托車,砸碎窗戶,並救了當時7歲的我和我的兄弟。在這個過程裡,他摔斷了手。

 
 
 
 
 
Sieh dir diesen Beitrag auf Instagram an
 
 
 
 
 
 
 
 
 
 
 

Ein Beitrag geteilt von King_Moto_Turkey (@king_moto_turkey) am

5.) 我8歲時,在游泳池裡被幾個傢伙取笑,他們說我是胖子。當時的我哭了只想逃跑。此時,有個漂亮的學生救了我,她把這些男孩趕出去,並邀請我和她的朋友們一起玩。她們都很友好,對我很有耐心,和我分享了她們的雜誌,並幫我塗指甲,還告訴我,我的泳裝很漂亮。

6.) 我曾經和我3歲的孩子一起在超市裡,他想要吃小熊軟糖。我跟他說,我們買不起,因為爸爸剛失業。然後一名男子走向我,並對我的孩子說:你的東西掉在那裡了,快去拿。接著他偷偷塞了50美元在我手裡。”

 
 
 
 
 
Sieh dir diesen Beitrag auf Instagram an
 
 
 
 
 
 
 
 
 
 
 

Ein Beitrag geteilt von Remus Hoo (@remushoo) am

7.)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名我不認識的奶奶,在二月寒冷的日子裡,我坐在媽媽家的台階前時,她泡了杯熱茶給我。那時,驗屍官和我死去的母親在房子裡,我無法進去。

8.) 我的恐慌症曾在市中心發作過,當時一位友好的時髦人士陪我回家,因為他擔心我會迷路。他的朋友們一直說他應該報警,但是他說:當某人患有精神危機時,不該報警。然後對我說,我晚點再來看你。”

 
 
 
 
 
Sieh dir diesen Beitrag auf Instagram an
 
 
 
 
 
 
 
 
 
 
 

Ein Beitrag geteilt von Harry H.Y. Lin🌸⚡️ (@skinnyharry938) am

9.) 在我懷孕八個月時,我在冰上滑倒並昏倒了。當我恢復意識後,我看到,我被一群陌生人包圍著,他們所有人都沒有穿外套(我在的地方是加拿大最冷的地方),因為他們的大衣都在我身上。

10.) 在我17歲時,我的轉機航班被取消後,僅17歲的我被困在機場裡。我完全被困住了,我不知道該怎辦,我只想見媽媽。然後,有名女人來找我,並問我說,能否擁抱我。當她抱著我時,她對我說,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天。

 
 
 
 
 
Sieh dir diesen Beitrag auf Instagram an
 
 
 
 
 
 
 
 
 
 
 

Ein Beitrag geteilt von Katja Završnik (@katjazavrsnik) am

11.) 有一天,我下地鐵後,我凝視著一張預防自殺熱線的海報。過去我有許多自殺的念頭,這張海報讓我回想到以前。此時,有位來自索馬里的老人看到我凝視著海報,他走到我身邊,用柔和的聲音問我一切還好嗎,是否有什麼事困擾著我,我是否想聊聊。

12.) 一個男人在飯店門口等了我們好久。當我們上車要離開時。他告訴我們,我們的煞車不是很好。他是修理車子的,可以免費邦我們更換,以確保我們孩子的安全。

 
 
 
 
 
Sieh dir diesen Beitrag auf Instagram an
 
 
 
 
 
 
 
 
 
 
 

Ein Beitrag geteilt von Salmon Arm GM (@salmonarmgm) am

12個充滿溫暖的動人故事和時刻,讓大家恢復了對人性的希望。這些故事提醒了大家,每個人都有責任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來源:

Bored Panda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