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護士在街上發現詭異行李箱,打開滿滿貓咪蹦出來!

英國埃賽克斯郡一名護士早晨上班的途中,發現街上有個被棄置的行李箱。裡面似乎一直有騷動和聲響。 她直覺上前打開,結果卻被裡面的畫面嚇一大跳!

 

行李箱裡裝了15隻小貓,全部都只有3-4週大。

遺棄行李箱的人似乎也不願小貓全悶死在裡面,行李箱上被鑽了幾個孔。此外,這個行李箱被棄置在當地的動物福利收容中心(Cats Protection)附近。 

於是,這名護士將小貓移送到收容中心。

Youtube / Inside Edition

收容中心員工艾莉森(Alison Gamble)接手這15隻小貓。「牠們全都活著,且健康狀況仍算不錯。但顯然牠們全部都還太小,不應該被帶離母親身旁。」

所有小貓都還沒斷奶,且必須個別分開餵養,確保牠們不會有營養缺失和依附問題。

Youtube / Inside Edition

「在這裡有太多案例,你不知道到底是主人飼養意外導致貓咪懷孕,還是有人為了利潤大量繁殖。」艾莉森無奈表示。

Youtube / Inside Edition

雖然現在牠們還太小、太脆弱,需要個別、細心的呵護,但幸好15隻小貓都在收容中心活潑、健康的成長,

Youtube / Inside Edition

「其中6隻有眼睛感染,其牠還需密切觀察。」艾莉森說。這些小貓活蹦亂跳,好奇地四處亂爬,每次看到都讓所有人融化。

艾莉森的結論很簡單:「我們現在關心的問題是,母貓很有可能再度懷孕。這裡許多人都隨意放養貓咪,我們呼籲所有主人為貓咪做好結紮,不要造成另一波棄養。」

影片紀錄了貓咪活潑好動的可愛畫面:

不管世界各地,許多流浪收容所都面臨資源不足、人力短缺、貓狗滿為患的問題。希望大家在享受貓咪可愛萌臉的同時,也能盡一份心力,至少杜絕購買,鼓勵結紮!

來源:

Daily Mail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