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偉大本能:從30英呎高跌落,為兒子寧當人肉盾牌。

想像一下,如果你從30英尺高的橋跌落,你會做什麼事情?珍妮弗(Jennifer Duncan)想的只有一件事,救了她的兒子!

23歲的珍妮弗,每天都會開車帶她八個月大的兒子一起去上班。 然而,這天經過這座橋時,前方有個彎曲的擋泥板掉落,旁邊則停了一輛車,正等待警察到來。 珍妮弗有些疑惑,但顯然前方出了問題。她想,繼續開感覺很危險,於是打算停在橋邊,查詢別條路準備繞道。

Youtube/USNews24

但她的車才停靠路邊沒多久,另一輛來車卻突然失去控制,撞上停在珍妮弗前面的車子,使這輛車子因衝擊力道撞向珍妮弗,硬生生把珍妮弗的車子推出欄杆。珍妮弗母子連人帶車從橋上摔落。當他們從30英尺高的橋下掉落時,珍妮弗本能將兒子攬在懷中,試圖在落地時,成為保護他的人肉盾牌。

gofundme

這個「人肉盾牌」成功保護了珍妮弗的兒子。他不僅沒死且毫髮無傷。 

但珍妮弗就沒那麼幸運了。當救護人員抵達時,她的骨盆裂傷,背部9處骨折,腿部、手臂,全身傷勢嚴重。她被緊急送至醫院。

幸好,最後她的性命保住了。她失去了一條腿,並在醫院待了好幾個月。她沒有抱怨,更沒有閒著。她開始努力做復健,並學習適應義肢。 此外,她前前後後進行了14次手術。

gofundme

珍妮弗後來回憶:「我當時第一個念頭就是,要怎樣保護我的寶寶,讓他的傷害減到最低。我大概只花了一秒鐘就意識到我們正在下跌,我試圖將他抓得緊緊的,不讓他掉出我的懷裡。」

珍妮弗的朋友在 GoFundMe 網站上建立了一個募款活動,希望可以幫助籌措她的醫療費用。珍妮弗值得這些幫助。

Youtube/USNews24

什麼是史詩般的勇氣,就是父母的愛。 父母對孩子的愛才是超級英雄的力量。 看看她在這次採訪中所訴說的驚人的故事: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