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令人震驚的超音波之後,這位母親不願放棄任何的希望

來自邁阿密39歲的泰咪(Tammy Gonzalez)在懷孕期間進行常規超音波檢查時,她根本還沒有準備好這次會看到什麼,她以為應該就跟之前一樣。 但是這一次的螢幕上多了一樣小東西,一樣她之前從沒看過的東西,一個大氣泡從她未出生的孩子嘴巴上冒出。

在進一步研究後,醫生宣布了一個壞消息:這個大氣泡是一個畸胎瘤,一個非常罕見且絕大多數是致命的腫瘤,10萬次懷孕中只會出現1次。根據醫師說:畸胎瘤應該是長在嬰兒的嘴裡,且這位寶寶很有可能胎死腹中了, 即便她活了下來,她也要面臨氣切手術和許多後續的手術。 醫生告訴泰咪所有可能的治療方法與會出現的病發症,並勸泰咪放棄這個寶寶。

但是泰咪不想要放棄她的孩子,她想要生下來。她堅持認為醫生一定可以做些什麼事情來拯救她的寶寶,她開始自行研究,最終發現透過內鏡手術去除畸胎瘤是所有治療方式裡,風險最低。泰咪整個忽視醫生之前所提到的病發症,她堅持要進行此手術。2010年5月魯賓(Ruben Quintero)醫生成功地從還在泰咪子宮內的寶寶嘴巴裡取出了畸胎瘤

剩下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等待寶寶的出生。五個月後也就是2010年10月1日,小蕾娜(Leyna Mykaella Gonzalez)誕生了! 最重要的是小蕾娜非常的健康。 泰咪認為,魯賓是她和蕾娜的救世主,沒有魯賓就沒有蕾娜。 每當泰咪談論她女兒時,泰咪都會非常自豪地說:「當蕾娜說話或喝東西時,你可以看見她的嘴上有一個小疤痕。這疤痕是她生命的證明。 她是我的奇蹟孩子。」

六年後的今天,蕾娜仍然非常健康,感謝她的母親泰咪,不願放棄任何希望,讓她有機會來到這個世界並享受快樂的童年生活。相信,在未來的某一天,蕾娜會明白她的媽媽有多麼的特別與愛她。

 

來源:

Tiphero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