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分享溫馨插曲,丈夫「拋車丟妻」幫除草!

通常,生活中看似不重要的小事,往往才是最動人的回憶。某個星期一,塔拉·卡特(Tara Carter)和丈夫克里斯(Chris)從賣場採購回家的路上就遇到了.....。

那是一個輕鬆悠閒的下午。塔拉與克里斯回程路上在車裡開心說笑,克里斯卻在行駛到一半時,突然將車子停下、沉默不語。塔拉記得,當時克里斯只急急說了一句:「先把東西帶回家,等會再來接我。」說完後,竟然就迅速跳下車。塔拉吃驚地說不出話,不知道丈夫是忘記了什麼,還是想到什麼急事。但因為相信丈夫,她也沒有多問,換到駕駛座,準備先把東西載回家。

她看著克里斯離開的方向,才知道老公到底想幹什麼....

塔拉看到,克里斯慢慢走向一個正在用割草機與雜草戰鬥的老人。克里斯和這個陌生老人交談了幾句話後,便開始幫他修剪草地。塔拉看到這一幕,感到止不住的溫暖。

塔拉表示,這種態度正是為什麼當初想嫁給克里斯。 她認識的丈夫,一直是正直、善良、誠實和溫暖的人。這些都是他們想要教導和傳承給兒子的。塔拉在網路上分享了這個小插曲。她說,每個家庭或多或少,應該都有這樣平凡、微小但令人幸福的小事。這些小事,值得人們分享,也值得人們記得。

那天,塔拉又「再一次」愛上她丈夫。這世界,需要更多像克里斯一樣的人。勿因善小而不為,因為許多小小的好事,會使我們的世界變得更美好 !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