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異國度假拍照,不幸成為扒手受害者

所有遊客都知道旅遊時,要密切注意個人隨身的重要物品。但有時候,令人放鬆愜意的度假勝地,總是會使人陷入虛假的安全感中,卸下心房,放下警戒。 結果回過神時,我們已成為扒手或竊盜的受害者了。這是一對情侶在泰國旅行時,發生的真實事件。 這對情侶在Reddit(網路上另一個分享照片的軟體)分享了這張照片,當時,男方在幫女朋友和兩個穿著傳統服裝的小女孩拍照,兩個女孩微笑著握著她的手。 看起來既無害又正常,對吧? 再想一想!

Reddit

當他們的旅程結束後,這對情侶仔細的看了照片,並發現了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在旅途中他們以為不見的手錶,顯然的,在拍攝這張照片時被扒走了! 誰會想到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實際上是扒手?

Reddit

在照片下,他們寫了一段警告提醒:「看,這些扒手是如何碰觸我手的不同地方,他們就是用這種招式。」這對情侶繼續說:「即使事後知道是扒手所為,但在當時真的很難會聯想到要提防這位可愛的小女孩。」

Flickr/Dan Cunningham

其他Reddit用戶也分享了他們的意見和經驗。 有些人表示慶幸,他們當初沒有在同個地方和這些看起來天真無邪的小女生拍照。有些人則分享他們是如何在最意想不到的情況下被扒。 顯然當你是一位遊客時(或是當地人),不管在任何情況下,千萬不可以掉以輕心。 要記住:隨時密切注意你的貴重物品,並務必保持你的口袋和背包的開口隨時要是關起來的,不要讓扒手有任何的機會進行犯罪。

來源:

ideal.es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