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帽紀錄器,錄下了機車騎士生前最後一秒鐘。

英國籍男子大衛(David Holmes)的安全帽記錄器,戲劇性地錄下了他生前的最後一秒鐘。38歲的他在6月時和朋友有個摩托車聚會,他們享受公路上的速度和自由,一切都順利美好。當他向朋友道別,在回程的路上急駛返家時,一切就在幾秒鐘之內發生。他不知道這竟成為他的最後一趟旅程。而記錄器剛好錄下了這一切...

 

當另一台車在他面前轉過來,他完全沒有任何時間閃避。他的母親布蘭達(Brenda)見到這段影片時不禁痛哭失聲。最後,她仍決定公布這段影片,希望提醒其他機車騎士放慢速度、小心騎車。同時,不管是開車或騎車的人,都應該重視行車安全。「我知道那天他騎太快了。他熱愛速度,但他也熱愛生命,這對我而言不容易,但我只是希望其他人都能看到這個提醒。大家都應該慢下來。」 

之後,這段影片變成英國警方交通安全宣導的影片之一。「只要我們能避免一場車禍,避免一個家庭再次經歷我們遇到的事情,那大衛至少就不算白白死去。」布蘭達說道。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