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流感意外過世,房間內的最後一封信使父母加倍心碎

泰勒(Taylor Smith)是個12歲小女孩,生活就像平凡的女孩一樣快樂單純。某天,她感到喉嚨痛、全身無力、雙腳痠痛,家人以為只是普通的流感症狀。

Tim Smith

她的父母發現她的病一直沒有起色,終於決定帶她去看醫生。然而醫生的檢查結果也沒有帶來特殊發現,研判應該是較嚴重的流感。

看著日漸衰落的泰勒,她的父母也只能悉心照料,希望她盡快回復健康。他們親自料理三餐、試過坊間的成藥,也讓她充分的休息,就像普通的病一般,她應該會一如以往,很快好起來。

Tim Smith

但2014年1月泰勒過世了。她的父母完全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整個家庭一厥不振的沉痛和悲傷。她的肺部受到感染,在年紀輕輕的12歲,他們已無法挽回她的生命。

imgur

失去至親的沉痛不是短時間所可沖淡,他們仍然沉浸在難以承受的悲傷之中,尤其是當他們在泰勒的房間發現一箱子的書信。泰勒寫下了一封她從未寄出過的信。在這些書信當中,他們找到一封特別的、泰勒寫給自己的信。

imgur

信封封面,一個稚嫩的字跡寫下,這封信應該在2023年四月13日才能被開啟。顯然,這個12歲的小女孩永遠也沒有機會再打開這封信。於是,她的父母拆開看了內容。

imgur

信裡彷彿讓他們看見了泰勒的笑容和期待,一個小女孩最才華洋溢又充滿想像力的心聲。

imgur

imgur

泰勒是一個特別的女孩,這封獨一無二的信讓她永遠陪伴在她的家人身旁,讓她永遠活在每個人心中。

Tim Smith

這裡是信中的內容

「親愛的 Taylor, 

你過得如何呀?現在的生活非常的簡單(我說的是你的10年前)。我知道我有點遲到,但在我寫下這些的時候,一切都還太早,所以呢,總之恭喜你從國中高中畢業啦!

如果你沒有越活越回去,並且持續努力的話啦。你得到畢業證書了!你(我們)現在是在大學嗎?如果沒有,我也可以理解。我相信我們會有個好理由的。

別忘記,今天是Allana 的11歲生日喔!在我現在的時間,她才剛要滿1歲呢!雖然到時我沒法參加她的生日派對,因為我在肯塔基州的Cranks參加我的第一次戶外教學。總共6天我才會回來。

對了說到這,你現在和神的關係如何呢?你有沒有常常祈禱、崇拜神、讀聖經或定期去教會?如果沒有的話,現在快去做!我不在乎我們的生活有甚麼重大的轉變,但一定要去做!祂為你受苦難、被鞭打、折磨並犧牲死亡。祂是無罪的,從沒有錯待我們或任何其他人!

現在的你,有沒有參加了許許多多的戶外教學?你有沒有出過國?坐在飛機上感覺是甚麼?

Doctor Who (神秘博士)現在還在上演嗎?沒有的話結局到底是怎麼樣阿?你應該趕快去看一下Doctor Who!雖然你現在應該先讀完你自己信裡的智慧字句!

你現在有自己的租屋了嗎?如果我們是在大學的話,我們主修甚麼?如果是現在的話,我想要當一名律師。

你最近有沒有去過Dollywood 主題樂園?在我的現在,他們最新的設施是Wild Eagle,那超級好玩!

喔還有,我正考慮把我的iPad賣掉改買 iPad mini,別忘記告訴你的孩子們我們這塊古董多老了,信後面有附上這個老 iPad 的畫像,你可以以後拿給他們看。

恩,我想大概就是這樣吧。但別忘記,距離我寫下這封信已經10年了。一定有許多事情發生,好的或壞的。這就是人生如何運作的,你必須堅強的走過它。

你誠摯地,

 Taylor Smith」

 

她天真活潑的文字展現了這個小女孩最溫馨可愛的一面,泰勒如果長大,一定也是這樣善良又才華洋溢的人吧。但即使她早早的死去,她的文字也溫暖了她的家庭和每個人的心。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