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製造機,高齡媽媽擁有三對雙胞胎孩子!

凱倫(Karen)和柯林(Colin Rodger)來自蘇格蘭格拉斯哥,16年前他們正迎接剛出生的孩子路易斯和凱爾,這對雙胞胎在滿滿的愛中健康長大,也一直是父母的驕傲。  

Facebook/LewisRodger

但2年後,這對夫妻對他們的運氣感到不可思議。凱倫再次懷了一對「雙胞胎兒子」!這個小家庭瞬間又將多兩個新成員,家裡的孩子都快要可以組成球隊了。這是小芬恩的照片:

Facebook/FinnRodger

還有他的兄弟朱德。加上原本的雙胞胎哥哥們 ,4個男孩簡直成了頭痛的淘氣團體,家裡每日都呈現翻天地覆的熱鬧戰場,現在他們是一個大家庭!

Facebook/JudeRogers

然而,命運就是如此奇妙。12年後的某日,當凱倫到醫院做例行的檢查,結果讓她錯愕無語:她再次懷孕!醫生告訴她,下一胎仍然是雙胞胎的機率是 1/500,000 。雖然成為高齡產婦要承擔更大的風險,這對夫妻仍決定要生下寶寶。她相信事情會進展的很順利。

Twitter/LittleThingsUSA

6週後的產檢揭曉了驚人的奇蹟。凱倫懷的又 是 一 對 雙 胞 胎!這對夫婦除了錯愕和哭笑不得之外,也忍不住驚奇自己「雙胞胎製造機」的能力。

Twitter/shionamc

自然懷孕還能產生這種結果,連醫生都驚奇不已!不過,令他們更開心的是,這次終於不是男孩,而是一對雙胞胎女兒!全家人都興奮期待兩個女孩的出生,開心討論要取什麼名字。

Twitter/eayazali

路易斯、凱爾、芬恩和朱德已經迫不及待要成為哥哥了,2個妹妹羅溫和以斯拉加入!

Twitter/IrishMirror

這對夫妻感謝上天賜給他們這樣一個龐大溫馨的家庭。凱倫笑著說,只懷孕3次,就得到6個可愛的孩子簡直是太划算了!

Facebook/JudeRodger

奇蹟和巧合果然發生在世界的各個角落啊!有4個大哥哥的關愛和保護,感覺這2個妹妹會過得很幸福呢!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