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案例:變性男子懷孕生兒!

湯瑪斯(Thomas Beatie)來自美國檀香山。他複雜的人生故事總是讓大部份人吃驚不已。 這位變性人因為一連串意外成了世界首例。 

湯瑪斯原本是個女孩,但2001年首度在法律上被認可為「男性」。她在過去幾年不斷接受荷爾蒙療法,並動了幾場大手術,讓自己由內而外,完全變成「男人」。2003年,徹底變性一年後,他娶了妻子南西(Nancy Beatie)。

Youtube/mqmloveyou

原本這都不是什麼特別罕見的案例。但沒想到2007年,湯瑪斯卻公開宣佈懷孕!原來這對夫妻一直想要擁有孩子,但南西早年已因病切除子宮無法受孕,所以最後竟由還保留子宮的湯瑪斯進行人工受孕。湯瑪斯成為世界上第一位成功懷孕的變性人。

Youtube/mqmloveyou

也因此他必須暫時停止施打雄性荷爾蒙,盡全力保住他肚子裡的寶寶。9個月後,爸爸湯瑪斯順利生下她們的女兒蘇珊。

這一切還沒有結束。2009年和2010年,湯馬斯又陸續以同樣的方式懷孕,分別生下另外兩個健康的男嬰。湯瑪斯成為醫界及變性圈內一個令人津津樂道的傳奇!不過,新生命的降生並沒有讓這個家庭的幸福維持多久。南西和湯瑪斯在2012年決定離婚。

但顯然,在當年,這對夫妻連離個婚都有許多法律問題。搬到亞利桑那州後,當地法官駁回了他們的離婚請求。原因是,法官認為湯瑪斯為生理女性,他們的異性婚姻關係不被承認,因此也不存在所謂的離婚程序。

在漫長的訴訟、司法過程後,2014年亞利桑納州法院終於認可南西和湯瑪斯當年在夏威夷的婚姻登記。湯瑪斯終於如願離婚,能以自由之身迎娶他的新女友:湯瑪斯孩子幼稚園的老師。

現在,湯瑪斯帶著孩子和新妻子展開新生活!下方影片紀錄了他的特別案例:

湯瑪斯的一生無疑是例外中的例外!世界上的家庭形式百百種,顯然湯瑪斯要成為最特立獨行的一群。雖然遭受外界許多批評和質疑,但還是希望這個家庭能開啟順利的新篇章!

來源:

dailymail, perfecto, welt,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