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畫面:精神病母親駕車攜三名幼子衝海中自殺。

提姆(Tim Tesseneer)開車載全家出遊時,正好行經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戴托納海灘。 結果一旁的太太意外目睹一輛車,在他們眼前直直衝往海中!他們用手機試圖錄下這個驚悚畫面,但事情接下來的發展更令他們錯愕傻眼。一個小孩拉下車窗驚恐尖叫:「救救我們!媽媽要殺了我們!」

Youtube/ABC News

提姆慌忙跳下車,衝向已經在水裡的那輛小型轎車。他和海灘上另一名遊客史黛西(Stacy Robinson)試圖停下車子,將駕駛座的母親拉出來,但兩人都失敗了。「她回頭看我們,兩眼空洞臉色蒼白。」提姆回憶:「我只能用中邪或著魔來形容她,我討厭用這種字,但當時看起來就是那樣的情況。」

Youtube/ABC News

越來越多人跑過來幫忙,車子因沙灘、海浪以及提姆等人的阻擋下,速度慢了下來。在另外幾名遊客的幫助下,兩名孩童從車窗中被救出,但最年幼的孩子仍在車內。駕駛座上的女士兩眼呆滯,繼續任由車子往海水中緩慢行駛。最後這名三歲男童從敞開的後車廂中被抱出。

Youtube/ABC News

事後調查指出,這名32歲的母親正懷孕中,但長年患有精神疾病,前天才被親友送往附近的精神病院。然而這名女子成功躲過守衛,自行逃回家裡,帶上三個孩子開車出門。但所有小孩都沒料到,母親會直接開車衝進海裡,準備帶他們自殺!如果不是提姆一家正好路過目睹,又引來其他遊客的幫忙,後果不堪設想。

Youtube/ABC News

事件發生現場的影片紀錄:

事件過後,這名32歲的母親已被送回精神病院實施醫療監護。她的三名孩童已轉交相關機構安置。幸好最終這個意外沒有釀成任何傷亡,幾個年輕的小生命也平安無事、有驚無險。

來源:

Uplift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