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特犬蒂米的故事,一起阻止鬥狗這惡劣的行為

鬥狗是一種不人道的可怕行為,在許多國家早已被禁。但由於在黑市內這種活動仍有利可圖,許多地方仍有非法鬥狗活動。2013年8月13日,美國對非法鬥狗進行強力鎮壓打擊。有超過350隻狗從養殖場中被釋放,動物保護組織則接手處理這些「難民狗」。

pinterest

被救出的小狗裡,有一隻名為提米·庫珀(Timmy Cooper)的彼特犬。救援人員找到牠時,牠才剛出生8星期,不僅虛弱不堪,身上還綁著重重鐵鍊。

作為美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American Society for the Prevention of Cruelty to Animals)海報小狗」,提米成功倖存,並贏得了世界各地動物愛好者的心。

pinterest

許多人都覺得比特犬侵略性高、兇猛好戰不親人。提米身揹戰鬥犬」惡名,但卻得到很多愛和尊敬。救援人員仔細照顧牠,幫助牠康復,並給了牠一個新的家。提米也回饋人類的愛,牠特別友善、親人,喜歡奔跑蹦跳,見到人一定要衝上去「打招呼」!

pinterest

但是,提米的快樂時光並沒有享受多久。2015年,提米就死於腦腫瘤。牠的新主人忍著眼淚對牠說:你自由了,小傢伙,你要知道許多人都愛著你。

pinterest

海報小狗已不在世上,但牠的可愛身影仍留在大眾心裡,呼籲提醒大家,停止鬥狗、停止虐待動物。提米證明了,沒有「天生戰鬥犬這種生物,有的只是被人類強迫戰鬥的狗。請分享這故事,讓更多人一起努力阻止這種可怕的行為。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