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隊接獲錯愕通報,女子丟糞便卡窗戶間!

和不熟悉的人約會,經常出現最尷尬的場面!特別是當你有一個敏感的腸胃。

來自英國布利斯托的里安(Liam Smyth)就經歷了一個崩潰插曲並成為當地津津樂道的趣聞之一。這名24歲的年輕男子在約會網站Tinder上認識了一個女孩,相約在他家公寓見面。 

兩人的見面一開始都很順利,直到他的女伴突然前往廁所消失很久。

原來,里安家的廁所似乎出了問題:這個女孩上完廁所後,驚恐地發現她無法沖馬桶!不想將「一條大便」留在約會對象家的馬桶內,她「絕望之下」做了一個決定:用廁所衛生紙將大便撈起來,然後從浴室上方的氣窗丟出去!

然而,這個女孩顯然匆忙之下誤判了情勢,沒發現浴室的氣窗有兩層玻璃,朝內的那層玻璃窗半拉開,朝外的卻剛好緊閉。於是,這一坨包著衛生紙的排泄物,並沒有被丟出窗戶,落在後院,而是恰恰好地卡在兩層玻璃窗溝槽間。

情況越來越糟,這個女孩仍然盡最後一分努力想挽救悲劇情勢。她開始攀爬氣窗,試圖把外側窗戶打開,用手試圖撈出卡在窗戶間的糞便。

到了這個地步,她以為這個晚上無法再更慘了,但沒想到,更糟的還在後面。她整個人倒掛,意外卡在窗戶間,竟然爬不出來!發現不對勁的里安進來廁所幫忙,但也無法成功把她拉出來。

最後,里安只好打電話請消防隊前來幫忙,將這個女孩,還有她的糞便,從窗戶間救出來。消防隊趕到時,對眼前的景象不可置信。幸好,一切都虛驚一場,在眾人的幫助下,這名女扮順利脫困。

下一次,如果你覺得自己的約會既尷尬又困窘,想一想里安和他女伴的例子,你可能會覺得好一點!

來源:

The Sun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