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隊員幫癌末病童圓夢,穿上消防衣成為榮譽隊員!

托尼(Tony Maschino)就像其他三歲男孩一樣,眼裡充滿好奇、腦袋擁有無限夢想。 他的夢想便是成為一位消防員。母親斯蒂芬妮(Stephanie)說:「這是托尼真正的熱情,他一直是警察和消防員的頭號粉絲,每當我們開車在街上遇見警車或消防車時,他都會快速搖下車窗,向他們揮手。」

Youtube/Inside Edition

托尼是斯蒂芬妮生命中的唯一,但2016年10月,一個看似沒什麼的小事故,卻意外揭露一個噩耗,這也讓斯蒂芬妮的世界徹底粉碎。

托尼某日出門不小心跌倒受傷,父母將他送往醫院,他們雖然略為擔心,卻也相信托尼會沒事。三歲小孩誰不會受傷呢?但醫生幫托尼做檢查時,卻連帶發現一個壞消息:托尼患有腦癌,且狀況不樂觀,初步預估可能活不過6個月。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讓托尼的父母無法接受。

Youtube/Inside Edition

但即使斯蒂芬妮和肖恩不肯相信這個事實,他們也沒有選擇的權利。托尼的病情逐漸惡化,療程也沒有讓狀況緩和的跡象。他們不得不開始討論即將要面對的痛苦。他們只能趁托尼還在時,儘可能享受每一分每一秒與他相處的時光。托尼漸漸無法行走,但是他的頭腦仍然像以前一樣清晰靈活,父親肖恩說,「托尼真的很勇敢,他沒有哭也沒有抱怨,他真的是一個貼心堅強的孩子。」

社區鄰里都聽說了托尼的消息,居民也都渴望幫助這個家庭,不論用怎樣的方式。最後,當地Pittsfield消防隊也聽聞這個小男孩的願望。他們得知托尼的夢想是當一位消防員。因為托尼的病情惡化的比預期快速,所以這些消防隊員二話不說用最短時間,準備了一份驚喜要送給托尼。

Youtube/Inside Edition

這天,托尼在家聽到他最喜歡的警笛聲從遠方慢慢接近,並停在家們口,他感到非常好奇。當他發現這四台消防車和兩台警車是為他而來時,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最讓托尼興奮的是,這次他不單單可以坐進消防車,而是變成一名消防員!

消防員之一馬修(Matthew Mazzeo)說:「這是所有人的主意,我們社區就像一個小家庭,每個人都想為托尼盡點心力。」托尼被授予一塊匾額,證明他是一名消防隊員,他還有一套完整的設備,其中包括有他的名字的夾克和各種的玩具。

Youtube/Inside Edition

無法自行行走的托尼,被馬修從家裡抱到停在家門口的消防車內,托尼坐好後,沒有人阻止他,他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情。托尼不斷玩著消防車的燈以及警笛,完全停不下來。每個人都看見托尼眼中的喜悅與興奮。斯蒂芬妮說:「我和肖恩對這個機會非常感恩,現在的托尼,已經很難在外面玩耍了,我和肖恩將永遠感激這群消防英雄。」

Youtube/Inside Edition

羅伯特(Robert Czerwinski)是消防隊的隊長,也替他優秀的組員感到驕傲。他說:「 這個小男孩和這個家庭都已經吃了不少的苦了,我很高興我們可以幫這個家庭做點事。 我很高興整個社區都支持著這個家庭。 在我們的社區裡還有籌款活動,希望可以募集到一些資金來幫助這個家庭。」

Youtube/Inside Edition

大家都說,托尼的微笑就是最好的回報。就在托尼正式「當上」消防員後幾天,就病發過世。雖然這個男孩的一生非常短暫,但至少斯蒂芬妮和肖恩知道,托尼沒有帶著遺憾離去。他的夢想在他生命的最後幾天實現了。

這裡有更多關於托尼的報導:

當我們最愛的人被奪走總是一件令人難過的事情,尤其是他們還那麼小。雖然托尼的生命很短,但感謝這個充滿關愛的社區,讓他的短短生命充滿了無限的愛。希望這些這社區的幫助,能讓斯蒂芬妮和肖恩快點走出喪子之痛。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