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投訴「不恰當泳衣」,女子被趕出社區泳池引發糾紛!

托莉(Tori Jenkins)和她的未婚夫泰勒(Tyler Newman)住在美國田納西州一處公寓大樓,頂樓有附設公共游泳池供住戶使用。 這對情侶在某個炎熱的下午和朋友一起前往泳池游泳,但他們的歡樂氣氛只持續到托莉因為「泳衣」被趕出游泳池為止。她的未婚夫在Facebook上憤怒發表心聲,解釋荒謬的來龍去脈:

「我們到達泳池大概最多3分鐘而已吧,托莉就被指責穿『丁字褲泳衣』,並被告知接到一些投訴和抱怨。我們和其他5個朋友坐在那裡都不敢置信,他們有些是這裡的住戶,有些不是。托莉最後決定去大樓辦公室問清楚,試圖私下用冷靜和禮貌的方式問我們的管理員,我很後悔當時我沒有陪著她。辦公室裡,那位管理員(是誰現在我暫時匿名)堅持托莉自己照一張照片,秀給別人看她的泳衣有多「不恰當」,還嘲諷她應該對著鏡子看看自己的身體...」

「她竟然還被抱怨,說我不該在大庭廣眾下幫她的身體擦防曬乳,堅持她根本自己就可以做。她被告知因為她的身體和別人相比『露得比較多』,對周遭的兒童不適宜。然後她被告知,我們社區裡有很多青少年,她不需要『刺激』他們。」

「今天,我的未婚妻被親口告知,比起其他男人對她身體的看法,她本身並不那麼重要。一個男人對她的性遐想比托莉自己的舒適自在還重要。我認為她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但我同樣也尊重她。我絕對不會讓她或任何女人因為穿著和外表而覺得價值受貶損。」

「我從來沒看過我的未婚妻感到如此羞辱,在她的好朋友面前抬不起頭。我從來沒看過她像今天一樣在公寓裡哭得那麼傷心。從來沒想過她會因為這種荒謬的事被指責和孤立。只因為一些無知的混蛋認為他們可以隨意評判她的身材和尺寸...」

「我的重點是:我的未婚妻被告知,在32度的炎熱夏天,我們自己居住的社區,她應該要把自己包緊緊,不要露出贅肉,也不要『刺激其他青少年們』。我無法容忍這種事。我的未婚妻有權穿她想穿的合適泳衣,不被性化和貶低。」

這則貼文發佈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被瘋狂分享超過30,000次。許多人都不可思議,社區游泳池竟然會想禁止托莉穿這種泳衣。有人說社區管理員根本就是在人身攻擊,也有人說托莉其實可以「遮更多一點」。但大部分的人仍支持托莉,認為她遭受不公待遇。托莉最後表示:「沒有任何男人或女人有權利讓我因為自己的身體感到不舒服」

來源:

Unilad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