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母親在Facebook上幽默描述,何謂「爸媽式性愛」

大多數人不想知道,也很難想像:我們父母做愛的樣子。許多人情願相信父母做愛的次數,大概就是家裡的孩子數量。但情理上,實際數字應該超出許多。一位有4個孩子的年輕媽媽康斯坦斯(Constance Hall)用誇張又幽默的方式,打破這個禁忌話題!這個戲劇化貼文一出現在她的Facebook上,立刻造成轟動....

「我們昨天做了『爸媽式性愛』。

你知道什麼是爸媽式性愛嗎?那是在你幫孩子換尿布和做飯之間的短短3.5分鐘,且是趁所有孩子都分心不注意的時候。

那是在你意識到,妳已經差不多一個月沒做愛,老公變得像室友的時候。

那是當你丈夫誘惑妳的方式,是用一根手指指向臥室,另一隻手指著他的傢伙。

那是你得用床腳或東西抵住房門,免得孩子闖進來,因為他們偷偷摸摸的時候特別安靜。

那是無論天氣多麼熱,妳都得將自己藏在羽絨被裡,以防有『小人』偷偷進來,抓到媽媽和爸爸在床上做『瑜珈』

這是一個非常浪漫的場景,聽著外面傳來電視卡通背景音,當廣告出現時,妳就知道妳的『好時光』快結束了。

男人是驚奇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生物,他們有堅定的決心。更驚豔的是,在這種情況下,他們還是可以設法『達陣』,但我們女人就不總是那麼容易。

爸媽式性愛就是,當你等待許久後,終於可以興高采烈想著自己能多性感或多蕩婦的時刻。以及老公終於能至少一天,不是個盡做蠢事的混蛋。

總而言之,我的爸媽式性愛令人印象深刻,即使我只是躺在那,胸部下垂,肚皮因懷孕而變大,下面毛茸茸....,他仍然認為我很棒。」

康斯坦斯這番有趣的見解,講到許多父母的骨子裏。數以千計的人發表評論,說他們也是一樣的情形。世界各地的家長都心有戚戚焉,即使成了爸媽,他們也是有身體上的需要。康斯坦斯和她老公的幸福愛情,下面的照片可以看出。這對夫婦很高興找到彼此,即使對他們的孩子來說,這種「驚人舉動」可能有點「噁心」!

此外,康斯坦斯的大膽作風也可以從餵母乳的照片上發現。

不管你幾歲,扮演哪一個角色,你依舊可以實現一個健康和良好的關係,並從中找到樂趣。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