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年輕女子火車內昏倒,醒來只見身旁一張紙條。

27歲的伊莉諾(Eleanor Farnfield)正搭火車前往倫敦和家人會面。但在抵達倫敦前,這名年輕小姐突然在車廂內失去意識。

當她醒來後,發現自己躺在醫院裡,完全不記得發生什麼事。接著,她發現身旁放著一張紙條:

「伊莉諾:

希望你讀這張紙條的時候狀況有好一些。你在火車上昏倒了,是我帶你下車的。慶幸你沒有撞到頭,但我可能有踩到你的腳,因為我一開始經過時沒發現你倒在地上。抱歉!

我也很抱歉,我無法陪著你,不過這裡有咖啡讓你等一下振作一點,還有10磅讓你能搭計程車到家。不好意思我沒有更多錢了,所以希望你住得不是太遠。我聯絡了你手機裡的人,醫療人員已在路上,現在你和站務人員待在一起。祝福你一切順利早日康復。

湯姆」

原來伊莉諾在火車上癲癇發作昏了過去,一位先生湯姆發現了她並帶她下車。當伊莉諾讀到這張紙條,非常感動及感激這名陌生男子的幫助。她隨後將這張紙條分享在Facebook上,並寫道:「昨天晚上在倫敦,我又重拾了對人性的信心。謝謝昨天晚上幫助我的所有人,特別是這位湯姆先生。希望有機會能找到這名先生,讓我能還他錢並親自道謝!」

伊莉諾至今還未找到這名先生,但她感激地表示:「他真的太好心了。幫助人是一回事,但像湯姆一樣,為一個陌生人多做這麼多,又是另一回事了!」
這個社會上還是有許多善良的好人,希望這樣的正面精神能更加擴散啊!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