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雙胞胎姐妹,其實是雙胞胎兄弟

來自美國喬治亞州門羅的同卵雙胞胎姐妹珍妮弗(Jennifer)和賈克琳·格拉夫(Jaclyn Grafe)在在6歲時,都一再地感覺到自己與出生時的性別不同。 他們在一個保守的基督教家庭中長大時,由於害怕被拒絕,他們不會與任何人分享這個想法,甚至對彼此也是如此。直到他們16歲時,才向彼此透露出自己的感受,不料卻發現兩個人都有同樣的感受。

現在已經23歲的他們,已經接受了性別重置療。現在珍妮弗自稱為傑斯( Jace),和賈克琳自稱為傑克(Jack)。在學校時,他們喜歡穿男性的衣服,並且喜歡女性的伴侶。直到16歲,傑克才敢與傑斯談論這件事:

「我們倆都覺得討論女孩很有吸引力,是很困難的。但是當我告訴傑斯,並問他是否有其他想法時,他說:『不,我有同樣的感覺。』當他這麼說時,我終於感到被理解了,不再孤單。」傑克說。

當兩個人年滿18歲時,他們終於敢於向父母表示自己的性向。三年後,他們正在接受期待已久的荷爾蒙治療。服用男性荷爾蒙,以讓他們的聲音和身體結構發生變化,這給傑斯和傑克帶來了新的希望:

「我感覺自己就像是被囚禁在身體裡,而且我的年紀越大,就越難以忍受。我以為我一輩子都無法脫逃!荷爾蒙治療後,當我照鏡子照鏡子時,我心想:『哇!現在我終於是我自己了,這才是真正的我。』」傑斯說。

傑克和傑斯在23歲時,終於決定採取下一步行動:他們希望切除乳房。整形外科醫生Sheldon Lincenberg同意滿足這對兄弟的願望。在接受《Fox 5》新聞頻道的採訪時,Lincenberg 醫生說:

「兩人的性別已經很明確。他們不是要重新塑造一個新的自己,他們只是希望周圍的人,對他們也能有同樣觀感。」

2018年8月,這對雙胞胎終於實現了他們最大的願望。 

「這是我夢寐以求最大的解放!我看到自己終於變完美了。」傑克手術後說。

2018年9月29日,美國喬治亞州政府依照雙胞胎的要求,將他們登記的性別更改為 “男性”。

然而,兩兄弟仍然一再受到敵意和不理解。尤其是從事警察工作時,偶爾會遭到其他的同事的欺負,不接受他們男性的身份。但是傑克和傑斯有生以來第一次感到自己的身體上的自在,讓他們有自信面對所有的敵意。 

來源:

News.com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