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駛數公里才發現!女駕駛保險桿上卡土狼!

在國外開車時,最怕前方突然出現野生動物。即使乘客沒有發生意外,也經常產生不幸後果。

日前,來自加拿大卡加利的喬吉·諾克斯(Georgie Knox)正在黑暗的高速公路上行駛。結果,一隻小動物突然從前方竄出。她來不及剎車,感到有東西撞到保險桿。

衝擊力巨大,喬吉心想動物應該活不了。因為驚恐害怕,她並沒有下車查看,而是繼續行駛。不久後,當她紅燈停車時,一名建築工人上前敲喬吉車窗。他叫喬吉快點下車,查看她的車頭。

結果,喬吉在自己的車前,目睹一隻土狼卡在保險桿內。牠還活著,且似乎沒有收到嚴重傷害。

喬吉不知如何幫助土狼擺脫困境,打電話給緊急服務中心,並與艾伯塔省的Fish and Wildlife Enforcement機構聯絡。幸運的是,有位工作人員就在附近,並很快到達現場。

他們合力將土狼從保險桿中救出後,獸醫徹底檢查這隻年輕的土狼。牠真的非常幸運,只有些許的撞傷和瘀傷。

Fish and Wildlife Enforcement的工作人員將土狼帶走,並將其釋放回數公里外的郊外。

這隻土狼的相片立刻在網路上引起轟動。喬吉鬆了一口氣的在她的Facebook上寫著:「自然之神對這隻特別的小傢伙有別的計畫。」

幸好這隻運氣好的小土狼順利逃脫。希望下一次,牠在過馬路時會更加小心。

來源:

FOX13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