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人士惡作劇,小女孩溜滑梯濺血。

應該每個小孩都喜歡去遊樂場玩。當他們在遊樂場奔跑、追逐、嬉戲時,家長們通常會坐在一旁監控,隨時注意孩子們的安全和狀況。 但很難想像即使這樣,也能有令人震驚的意外發生,還是特定人士有意為之的惡作劇。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艾咪史密斯(Amy Smith)和她的小女兒身上。

一個星期天下午,這個母親帶著她的女兒到家附近的遊樂場玩,他們常常來這裡,這個遊樂場是黛咪(Demi)最熟悉的地方,尤其她最喜歡玩溜滑梯。但這天以後,一切都不一樣了。黛咪現在看到溜滑梯甚至會驚恐地哭泣。

YouTube | Ana Cordova

這天下午,黛咪如往常一般,一到遊樂場就跑向她熱愛的溜滑梯。艾咪則在一旁的長凳上坐著。正當她想著怎麼這次黛咪花了這麼久還沒溜下來,就看到她的女兒出現在溜滑梯的出口嚎啕大哭,當艾咪走過去,她的女兒步履蹣跚的跑向她,右邊的大腿滿是傷口和血跡。

YouTube | Ana Cordova

這個情景讓艾咪目瞪口呆,完全不敢相信發生了什麼事。之後,她在溜滑梯滑道的起始處發現一攤碎玻璃。看堆疊的情況,顯然有人刻意將碎玻璃鋪設在滑道入口。這名母親急忙帶女兒前往醫院。

YouTube | Ana Cordova

艾咪最後決定通報當地警局。而這件事的後續,甚至令這名母親更加毛骨悚然。警方調查後表示,有人舉報溜滑梯附近有可疑人士準備玻璃碎片和窺視孩童,但目前尚未逮捕確切嫌犯。

艾咪將這起可怕的意外分享到網路上,想提醒其他的家長,在遊樂場遊玩時,除了坐在一旁看顧外,有時甚至需要檢視場地是否安全,仍否有隱藏其中的危險。當然,她希望不會有其他人再碰到這樣極端的狀況,但她仍為這個社會隱藏的各種危險和小孩所面對的惡劣敵意感到大為震驚。

YouTube | Ana Cordova

遊樂場應該是滿佈笑聲和歡樂的。很難想像怎麼會有人想做這樣的惡作劇。希望黛咪能早日忘卻陰影,讓溜滑梯再次成為她的天堂和最愛。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