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客河邊垂釣驚見殘忍惡作劇,烏龜殼上黏空寶特瓶!

我們都得承認,地球上最恐怖、殺傷力最大的生物就是:人類。許多動物因為人類社會的發展而被剝削和犧牲。 但最可怕的是,有些動物受害,只是因為人類覺得「好玩」!

去年年底,高雄一名網友廖國龍在河邊垂釣時,注意到有個寶特瓶在水面上以詭異的樣子漂浮。不但逆著河流,而且載浮載沉,好像有生命一樣。

他覺得不對勁,所以將寶特瓶撈上來查看。不撈還好,一撈卻震驚發現,寶特瓶下黏著一隻活生生的烏龜!有人用矽立康黏膠,將寶特瓶緊緊黏在烏龜殼上。這樣烏龜無法潛入水下,只能跟著寶特瓶浮在水面上,被水浪沖來沖去。仔細觀察,會發現烏龜殼和寶特瓶間,已經堆滿髒汙和苔蘚,這隻烏龜顯然已經受苦很長一段時間了。

廖國龍既震驚又憤怒,只能用工具小心地移除烏龜殼上的寶特瓶。他不敢置信地表示,為什麼會有人想對無害動物做出這種事?

最後,雖然這隻烏龜殼上留下了少許殘膠,但至少,牠終於被移除負擔,重獲自由。廖國龍將烏龜放回水中,看見牠快速地潛入水面下遊走。

似乎只有人類會對其牠生物做出這種只因好玩的殘忍惡作劇?幸好有熱心釣客的救援和幫忙,不然這隻烏龜不知道還要被迫背著寶特瓶,浮在水面上多久!

來源:

Perfecto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