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龜殼被螺絲起子穿透,殘忍虐待又一例。

2015年9月,美國伊利諾州一對夫妻保羅(Paul)和黛安娜(Diane Tuttle)就在自家門口看見這個令人吃驚的景象。 一隻烏龜緩緩從他們眼前爬過,經歷了一個,即使活長達70年也難以淡定忍受的可怕折磨:

原來這是一隻擬鱷龜,而他的龜殼正中央被直直插了一把螺絲起子。顯然有人曾虐待,或甚至想殺死他。不過,儘管她傷勢嚴重,仍繼續往前爬行,最後爬進了這對夫妻的前院。當保羅和黛安娜走近,才發現這隻可憐的烏龜頭部也被刺傷。

儘管擬鱷龜體型大、攻擊性強,被認為幾乎沒有天敵,但顯然人類比他們擁有更大的破壞力量。眼前的這隻生物虛弱、緩慢地行走,這對夫妻立刻帶她前往獸醫院(All Pets Vet Clinic)。這隻烏龜被檢查出瞎了一隻眼, 頭部骨折,並還有多處內傷,包括螺絲起子造成的傷勢。

幸好在獸醫專業的照護下,這隻烏龜慢慢復原。診所並通知了道格拉斯(Douglas Holmes),當地一名爬蟲類及兩棲類專家。道格拉斯毫不猶豫地決定幫忙,接手照顧這隻被虐待的流浪龜。

9個月後,這隻烏龜(被取名為Tuttle)終於完全復原。並順利被送回自然棲地。Tuttle 的行動看起來比過去有精神許多,而對Tuttle 殘忍施虐的人目前仍未被尋獲。但官方組織承諾會持續關注此事,避免更多動物受害。一切都感謝這對熱心的夫妻及時發現並決定幫忙!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