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遺失鑰匙,為遛狗破門而入荷包大失血!

17歲的泰(Ty Parker)和他的毛小孩佛樂斯特(Forrest Gump)住在洛杉磯一個溫馨的小公寓,但也因空間狹小,泰需要常常帶佛樂斯特出門散步,確保佛樂斯特有足夠的空間運動,順便解放大自然需求,有時他們甚至一天出門多達六次。

一個週末,泰出去和朋友碰面,把佛樂斯特單獨留在家裡。 當他回家時,卻在家門外驚覺:自己的鑰匙不見了!鑰匙不見絕對是租屋族最痛恨的狀況之一,不但重打鑰匙和開鎖要破費,被迫獨自鎖在外面乾等更是讓人欲哭無淚。但這些都可以慢慢解決,最讓泰焦躁恐慌的是,他的愛犬佛樂斯特還獨自留在家裡!佛樂斯特已待在小公寓沒有出門長達9小時,牠需要運動、散步、需要到外面解放! 一想到這裡,這名主人完全放棄等待。他毫不猶豫地破門而入,連找鎖匠都來不及。

泰回憶:「佛樂斯特聽到大門傳來怪聲音,警覺地開始大聲狂叫,但當牠看到是爸爸(也就是我)時,立刻停止了叫聲,然後迅速衝去咬皮繩,坐下,搖尾巴,我知道牠只是想去散步,牠應該憋很久了吧。」 事後,泰發現他的鑰匙忘在與朋友見面的壽司餐廳。泰的衝動行為,最後使他花費了600美金買一個新的門,和200美金配一個新的鎖。他在網路上分享這個荒謬插曲後,許多網友笑他衝動蠢笨,竟為了遛狗,讓一個小意外演變成大失血的慘劇!

但對泰來說,為了佛樂斯特這筆錢花的值得!毛小孩可比錢來的重要,也有許多人支持泰的舉動,認為自己的小孩被關在家,身為家長一定擔心的要命。有這種主人,佛樂斯特一定很幸福吧!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