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尿液改善皮膚狀況。

第一次聽到這種療法,你可能會感到噁心厭惡,但這種療法可是有悠久的歷史和傳統,這種療法就是:尿療法!

「尿療法」不只是古老的東方療法。現在,從英國、德國到日本,尿療法已席捲全世界。由於醫學的限制,對於許多慢性病的無能為力,造成大眾轉向這種另類醫療。許多人發誓尿療法是真的有效,且可用其改善皮膚狀況、甚至洗頭。此外據說,尿療法亦有助於細胞的再生!

這位勇敢的編輯,決定自我測試。她多年來患有皮膚病的問題,當她第一次聽到尿液中的尿素可能幫助她的皮膚癒合時,她懷疑不已,她猜想誰會喝或用這可怕、充滿了細菌的「東西」?

但由於她的皮膚病真的困擾她許久,她決定死馬當活馬醫,她要接受這挑戰並嘗試看看。 她要在兩個星期內,每天在她的臉上敷自己「中段的尿液。」

使用尿療法最重要的是「去頭去尾」也就是說,尿液的前段和後段都不要使用,只使用中段的,因為中段是尿液是最純淨的部分。此外,每天的第一泡尿液被認為是最營養的,因為它吸收了整夜的營養,因此建議若要用尿療法,要喝「起床後的第一泡尿」。

這位編輯開始了她的實驗........

她每天早上去浴室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三分之一的尿液直接尿進馬桶,然後把剩下的尿液尿進杯子裡,再將其倒在毛巾上。在克服心裡的反感後,尤其是「刻板」的尿味,她將此沾滿尿液的毛巾擦在她的皮膚上。

一切似乎進行很好,且一旦尿液被吸收後,它的味道居然是甜的,不是那種刺鼻的騷味(根據編輯和她姊姊描述的)。但一個星期後,這位編輯開始擔心了,因為她皮膚的狀況沒有好轉就算了,還越來越糟糕。

Dry

她的皮膚變得又乾又脆弱,還開始龜裂、剝皮。她覺得尿療法根本沒用是個騙局,她停止了這個實驗,並與一位尿療法專家談過,這位專家證實,太多的尿是會刺激到皮膚的。

但隨後發生了一些不尋常的事情:這些乾燥的皮膚居然開始自行剝離,且剝落處的新皮膚居然是柔軟和光滑的。明顯的,尿療法發揮了功效。

那麼這位編輯還會堅持用尿液作為她首要的臉部護理嗎?

Piss

答案是不!因為儘管尿療法具有奇效用,但它並不是最有效的方法:尿主要是由95%水和5%尿酸組成的,而真正有用的是這5%尿酸。但現在市面上已經有許多面霜或乳衣是含有10%或更多的尿酸,相信它們的效果會更好。

這位編輯說:也許當她的皮膚病再次爆發時,她會再試一次,但她不會天天用此方法,因為她無法接受每天將尿液擦在自己的臉上,就算是自己的尿液,還是感覺到惡心,這感覺就像是撒尿在自己的臉上一樣。

若是你呢?你敢試試看嗎?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