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影片:新郎精心準備婚禮惡作劇

對大多數人而言,婚禮是一生中最美麗也最重要的時刻之一,沒有人會想在婚禮當天有任何不愉快的插曲。 然而影片裡的這位新郎斯圖爾特(Stuart),在結婚儀式的中場突然衝出教堂,因為少根筋的他忘了一件絕對不能忘記的東西!可以想像被留下的新娘維琪(Vicky)一個人面對所有來賓有多錯愕傻眼。

不只維琪傻住,連斯圖爾特的好友兼伴郎羅伯特(Robert)也不知道斯圖爾特到底在做什麼。 然而,維琪與賓客們的恐慌馬上一掃而去,因為他們終於發覺,原來這只是斯圖爾特的一個「小表演」!就在斯圖爾特衝回家拿戒指時,教堂內的螢幕馬上同步播放了斯圖爾特的「精彩旅行」。這個小惡作劇原來只是為了讓維琪有個終其一生都會記得的不平凡婚禮!當然,要讓惡作劇完美進行,牧師也必須是同謀囉!

想必這個小插曲效果十足,賓客們看著新郎跳來跳去,都笑得合不攏嘴。 當然啦,維琪也原諒了她的未來老公。 畢竟,她就是愛上斯圖爾特的幽默感!他們未來的婚姻生活肯定永遠不無聊!

 

 

 

來源:

LittleThings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