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建築師在路上畫陰莖,提醒大家注意路上坑洞!

一位自稱為萬斯基(Wansky)的英國街頭藝術家,一直偷偷摸摸在曼徹斯特的伯里市(Bury)進行一項工作長達四年之久。 他在伯里市的街道多處馬路坑洞處畫上「大老二」圖像。但這些圖像並不是詳細的解剖圖或某種藝術作品,它們看起來更像是青少年的惡作劇塗鴉。 然而,萬斯基會這麼做,其實有個特殊目的。

萬斯基說:「我想讓大家注意到這些坑洞。最好的方法就是畫上巨大陰莖。我只想讓大家會心一笑並注意到這些問題,結果似乎很有用。」萬斯基白天在建築公司上班,晚上他就在街道上尋找,在各種大小坑洞處畫上他的「老二標籤」。萬斯基繼續說:「我認識的朋友裡,就有不少在街上因為要避開這些坑洞『壘殘』,或是因為它們的存在而意外住院。這些坑洞會對經過的人造成傷害,不管你是使用哪一種交通工具。但地方政府似乎不認為這些馬路上的坑洞是個大問題,所以我才會想出這個主意,藉以引起地方政府注意。」

沒有想到,萬斯基的「大老二」方法居然真的奏效了,下面這個坑洞,已經在那裡足足八個月了,沒人在意。直到它有了這個「大老二」治療方案,在短短的48小時後,地方政府派人來填補它了。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其他的損壞路面。然而,伯里市政府顯然不覺得有趣,官員表示說:「萬斯基沒有考慮到,當父母帶著孩子們再去上學或外出的路上,看到『大老二』的圖像公然的在公共場合,有傷風化,這些父母與孩子會做何感想?況且,每多花一分錢來塗掉這些塗鴉,修路的經費就會少一分錢。萬斯基應該停止這行為」

萬斯基所用的噴漆都是在一兩週就能會被雨水冲掉的那種。萬斯基說:「我想儘管地方政府並不喜歡我的創作,但是還是有許多人是喜歡的,我的創作是受歡迎的,不然我的Facebook粉絲不會有超過27,000人。路上的坑洞並不是單單只有伯里市有,我想在全曼徹斯特甚至全世界都有這問題,政府應該出錢修復它們,每年我們納稅人不知道繳了多少稅,但這些稅似乎都沒有花在我們的身上。」

這為化名為萬斯基的藝術家表示,他將繼續進行這項工作,直到路上變成一片平坦。

 

來源:

Telegraph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