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ateDogs:Twitter以有趣的方式幫狗狗打分數

在Twitter,有一個帳號「WeRateDogs 」(中文:我們幫狗狗打分數)很有趣。顧名思義,在這裡可以幫狗評分。在這裡,所有愛好狗狗的粉絲,可以上傳有趣的照片並寫上註解。每隻狗都得到超出實際範圍的幻想等級。

這邊挑選了15張不僅分數極高,牠們的行為還非常的脫穎而出喔。

1.) 這是Mossy。牠偷了遙控器,強迫所有人看到牠想要看的節目,然後睡著了。儘管是一個非常令人沮喪的情況,但依舊拿到12分,總分是10分。

2.) 我們仍然只幫狗狗打分數。請不要上傳鱷魚照片,無論牠有多溫順,謝謝。12/10。

3.) 這是Lola,牠想與你分享奶昔,但喝了一口後,她自己全部喝完。 12/10。

4.) 這是Manny,牠沒看到你的可頌麵包。我不確定為什麼你要問牠。誠實男孩的分數為13/10。

5.) 這是Nellie,牠是一名太空人,請不要打擾牠的太空漫步。 13/10

6.) 這是Maia。牠是致命的。牠會咬開你的手,但事後總是感到內疚。12/10。

7.) 請只上傳狗。我們已經指出,無論北極熊的自拍多麼神奇,我們都不會對其進行評分。謝謝... 13/10。

8.) 牠們是Pingo和Nina。據說牠們是世界上唯一的彩虹斑點狗。兩者分數均為14/10。撫摸她是個榮幸。

9.) 這是Barnaby。牠是在哮喘或過敏診所工作的氣球狗。許多不被允許養狗的小孩,都很愛撫摸牠。14/10,你甚至可以和牠一起去散步。

10.) 這是Ramen。牠每天去湖邊,試圖親吻烏龜。但到目前為止運氣都不好。13/10應該可以彌補一下牠。

11.) 這是Calvin。牠讓為牠會飛。

12.) 這是Franklin。小時候,牠在水槽裡洗澡。現在牠拒絕換到浴缸洗,牠相信自己仍適合水槽。13/10,好孩子,Franklin。

13.) „Das ist Fred. Er lebt mit seinen neun flauschigen Kindern in einem englischen Schloss. Es heißt, alleinerziehender Vater zu sein, sei manchmal herausfordernd, aber der Mühe wert. 13/10 für alle.“這是 Fred。牠和牠的九隻毛茸茸孩子,一起住在一座英國城堡裡。據說,單身爸爸有時會充滿挑戰,但付出的努力是值得的。每隻分數都13/10。

14.) 這是Finnick。 牠已經散步完了。 但牠還是不想回家。 14/10懇請協助運輸。

15.) 這是Piper。牠真的很喜歡香蕉。對此牠非常的堅定。13/10包括完美的鉀水平。

看完了,是不是也想上傳自己毛小孩的照片呢?不要猶豫,快跟大家分享吧。

照片來源: © Twitter/WeRateDogs © Twitter/WeRateDogs

來源:

Vorschaubild: © Twitter/WeRateDogs © Twitter/WeRateDogs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