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照片:潛水員與座頭鯨一起游泳?

澳大利亞籍的24歲男子威爾·羅斯納(Will Rosner)過去幾個月一直在世界各地旅行。 他萬萬沒想到,在南太平洋上的東加王國(Tonga)所發生的事,竟成為所有旅途經歷中,最難忘的一個。在一次潛水旅行中,他遇到了座頭鯨!還不是一隻,是一整群!他在水面上自拍,沒想到這些訪客卻意外入鏡!

Instagram/Will Rosner

這些平均長達15公尺,重30噸(約27.216公斤)的『海洋巨人』,儘管體型巨大但卻非常友好,溫柔並且具有高度的好奇心。其中還有一隻小鯨魚寶寶,它們似乎對威爾產生了極大的興趣,一直圍繞在威爾周圍,尤其是小鯨魚寶寶,還試著碰觸他的身體。這場遊戲持續了好一會。你能想像嗎?座頭鯨的胸鰭居然有威廉身高的兩倍高。

Instagram/Will Rosner

威爾在他Instagram上寫:『我從來沒有想過,鯨魚是這麼好奇溫和的動物,它與我一起游泳,玩耍,潛水,唱歌,跳舞和噴水將近30分鐘,它直視我的眼睛,直到它的尾鰭感覺到我,然後將我從水裡舉起來。』

Instagram/Will Rosner

無庸置疑的,這次與海洋哺乳動物的親密接觸,絕對會是威爾一輩子無法忘記的記憶,多麼令人屏息,極其美麗的照片啊!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