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女主播將活鰻魚塞進下體。所有直播觀眾親眼見證誇張畫面!

想紅已經到了無所不用其極的地步!中國一名網路女主播張某某,在網路上開直播使用她的「新玩具」。這個20歲女孩想用「活鰻魚」體驗高潮快感,在鏡頭前竟將活跳跳的鰻魚放入保險套中,放入自己的下體。

Shutterstock/Enrique Arnaiz Lafuente

線上即時觀看這場「鰻魚活春宮」的廣大網友都當場見證恐怖畫面:活鰻魚不斷掙扎,最後往這個女孩的腹部鑽,消失在下體處,這個20歲女孩隨後被緊急送往醫院開刀。據說當時觀看人次高達23萬,最後官方強制關閉此視頻。

這起「鱔魚女主播視頻事件」也迅速掀起轟動,引起網友熱議,許多人都大罵「噁爆了」「為了賺錢命都不要了!」女主角也被懷疑是炒新聞、想紅。有眾多傳言表示這個化名「琪琪」的女主播最後因鰻魚鑽入腹部,搶救失敗不幸死亡。但女主角本人在事隔多日後終於出面澄清她沒事,「人沒死」。

這場鬧劇也在浙江分局成功破獲「老虎直播」色情平台,刑事拘留共22人包括「鱔魚女主播」後,暫時劃下句點。

只能說,直播亂象越演越多,顯然有很多人為了「撈金」,連命都不要了啊!

來源:

Go Feminin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