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陀螺零件裂開,濺血意外小男孩臉縫30針!

指尖陀螺又一濺血案例!一個用手指一撥,就能自動旋轉的小玩具,原本是用來幫助訓練注意力問題,現在卻帶起一股新熱潮,特別受兒童和青少年族群歡迎。 現在,卻傳出不只一起因為這個小玩具受傷的意外。

來自美國密西西比州的約翰(John Harris) 和小兒子一樣著迷這個玩具。這對父子總是用盡各種辦法讓陀螺快速旋轉,想出各種花樣百出的奇怪招式來玩。網路上,他們發現一段影片示範,用高壓除塵空氣罐來讓指尖陀螺轉得更快,能超過人類手指的極限。

於是,兒子在一旁觀看,約翰用壓力空氣罐噴指尖陀螺,試圖讓它飛速旋轉。結果災難卻就此發生!指尖陀螺的一部分塑膠零件卻突然爆裂,在空中噴開,刺向小男孩的臉。

這場意外讓約翰的兒子臉上縫了整整30針,27針在嘴唇上方,其中3針在嘴裡。

「我們很幸運,這沒有射中他眼睛。這原本可能更糟的」心有餘悸的約翰在Facebook上分享。

這名父親將兒子的恐怖照片分享在網路上,希望提醒其他家長孩童這種玩法的危險性。他自責表示,當初應該注意,玩具有其侷限性,不要想辦法越界。只要一疏忽,任何看起來無害的玩具都可能造成危險傷害,之前也有幼童差點被指尖陀螺噎死的案例。這值得所有家長小心!

來源:

Tribunist

回應

更多嘻報